從小到大 一直不太喜歡告白這種東西
有很多事情 並不一定要直接了當別人才懂
不說出來的東西感覺更美
因為多了一些不確定 一些想像
有時候明明是彼此心知肚明的情感
我不懂為何要用一句「我喜歡妳」來當作感情的分格線
感情 不就是自然而然的嗎?
就像是好朋友一樣
妳不必跟他說「你是我的好朋友」,她才是妳的好朋友
難道沒講那個人會不了解嗎?

愛情是從細微處就能看見
是眼神 是語調 是相處的方式
當你不能讓一個你愛的人 覺得你對他是特別的
而一定要丟一句硬梆梆的話
才能讓她明瞭你心中的熱情
那我覺得這樣的愛情隱瞞的太好
但又何必如此壓抑?

何要因為告白,然後或許把彼此弄得很尷尬?

不告白 可以留給自己一點想像空間 一點希望
我們可以以為她愛著我
因為還沒被拒絕過

可能我也不懂吧?
或許告白也是一種承諾
也希望對方給自己一個承諾

只是我覺得
愛情
告白後
就不美了

因為告白,把自己弄得遍體鱗傷,何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llism 的頭像
    jillism

    jillism的部落格

    jil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