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錢很傷很傷感情】
哈囉大家~
我是謝師宴負責收錢的錢嫂Jill
謝師宴的錢我想直接先跟大家收500元
畢竟長痛不如短痛 大家就把一大筆錢提出來交給我吧~
雖然我知道大家心都很痛XD

希望大家能在禮拜二就交錢給我
不然我就變地下錢莊大哥跟大家討錢囉

by名產買太多 荷包變很瘦 一邊數錢一邊心中在淌血的錢嫂吉兒


【阿吉嫂快報:談錢傷感情 沒錢去謝師宴不行】
哈囉大家~又到了大家期待已久的阿吉嫂收錢時間
話說上次大家交錢的速度真是快狠準,讓笑嗨嗨的阿吉嫂數錢數到手軟
大家真是聽話的好孩子,96甲的你們真是令我愛不釋手阿~~

話說這次謝師宴大家還要再交450元,也就是除了上次你交給我的500元外還要再收450元,不過大家放心,事不過三,這是最後一次跟大家討錢啦!!
所以歡迎大家攜家帶眷,樓上邀樓下,室友們也可以組團一起來交錢給我喔~
我的寢室是1142,就是門上有忍者龜那一家,歡迎大家蒞臨來交錢,順便來看看烏龜,要泡泡茶聊是非也可以。為了方便阿吉嫂數錢,催討期限在6/22禮拜五,半夜12:00截止,不然我只好請地下錢莊大哥跟大家討錢囉 。

還是老話一句,長痛不如短痛 大家就趕快把錢提出來交給我吧!!!!不然謝師宴那天你可能要留下來洗碗喔…

by 想著家聚和謝師宴,荷包蠟燭兩頭燒的阿吉嫂


【阿囉哈~錢嫂又來囉!!】
話說到目前為止我已經收到23位同學的摳摳了
還有13位正在催討中

提醒一下要交錢的同學
如果我不在寢室但Asta在寢室的時候也可以交給Asta
如果怕白跑一趟可以事先先打給我 (熱情專線:0910388***或打寢電1142)
禮拜五跟我同一時間上語意學的同學可以趁那個時候交
明天下午的園遊會遇到我也可以交
在不行就是畢業典禮的時候交
反正隨時都可以交
假如在謝師宴之後還是不能交
麻煩事先跟我預約,讓我好安排一個位子讓你在晶華洗碗賺摳摳(還是一樣撥打上面的熱情專線就可以了)

事不宜遲 請大家馬上行動!!

by苦口婆心急著收集棘手錢的阿吉嫂


[阿吉嫂最後通緝]
話說昨天畢典因為阿吉嫂太嗨,所以忘記跟同學一一收錢拉,真歹勢~所以還沒交錢的幾位寶貝們,麻煩儘速交給我450的摳摳,不然接著就以奪命連環call call來催囉!(假如錢嫂搞錯,有交的當沒交沒交的當有交,麻煩要趕快跟我說,不要一個人躲在角落哭喔)

話說明天就要謝師宴了,在準備買漂漂的同時也不要忘了阿吉嫂的悲情收錢命運~快交出妳的450吧~最後交的有「獎品」喔(╯‵□′)╯︵┴─┴

By熱情專線持續開放,想報名「晶華洗碗賺摳摳付我錢」的同學來是可以打來報名的阿吉阿吉阿吉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llism 的頭像
    jillism

    jillism的部落格

    jil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