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希望自己有讀心術,能讀懂別人的心,知道誰是真心待我的,而誰又只是虛偽做作。

 

現在的我,仍是沒有讀心的超能力,但經過時間和經驗的洗禮,開始能漸漸讀懂一些人、一些心。

 

但我卻開始不願意面對我所讀懂的事實,因為它常常是冷漠殘酷的。

 

有時,多一點單純和裝傻,會活得比較開心吧,我想。

 

至於讀心術?還是算了吧!畢竟這種「超」能力,仍是超越我這個凡人的能力,我想我無法負荷,虛偽背後的那些赤裸裸的真相。

 

還是先讀懂自己的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llism 的頭像
    jillism

    jillism的部落格

    jil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