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吉兒、小白

星座:一個不想是雙魚座卻是雙魚座的人

身高:不需要穿高跟鞋但還是會穿

體重:每逢佳節就增加

興趣:演戲、買飲料集點、看卡通、看喜劇、玩遊戲和想遊戲、量身高體重

專長:穿高跟鞋跌倒(集滿3次就變專長了><)、聊msn有用不完的表情、把東西搞不見,之後東西又會出現(變魔術?)

目前看過最多次的影片:六人行、史瑞克2、清秀佳人

讓我哭最久的影片:有你真好(幾乎從頭哭到尾)

喜歡的點心:做很慢的奶油脆餅、看的到聞的到卻吃不到的爆米花、7-11的日本巧克力、麥當勞的冰、冰淇淋的冰、銼冰的冰、甜筒的冰

最常光顧的店:傳奇

常點的飲料:珍珠奶茶、金桔檸檬

不吃的東西:辣的(不是不喜歡,是沒辦法)、苦的、生的、牛、羊、卵、螃蟹、蛤蠣、鴨血、豬血、還有其他怪肉、沙西米、需要撥殼的蝦子

常點的菜:有寫「奶油」或「雞肉」的菜

喜歡的餐廳:水龍頭、泰式料理、free、藏味館、八重櫻(倒了)、巴巴布丹(也倒了)

最珍惜的:家人、懂我的人、好人

最害怕的:講笑話不好笑、想讀書時讀不下書、各式昆蟲(其實只要腳超過4支的我都怕)、看催淚片(因為我很會哭)、半夜醒來睡不著、還有那個那個

不喜歡的:被忽略、沒營養的綜藝節目、X果日報、X週刊、無法溝通

不喜歡的人:自以為是、講不聽、動不動就生氣、說話毒、不負責任、xx迷、溫室的花朵(我自己已經是一朵了...)、自私、鑽牛角尖、宅(因為我已經很宅了…這樣下去會一起沈淪…)

喜歡的:被關心

喜歡的人格:幽默、樂觀、脾氣好、改過向善、懂上進的人、人緣好、獨立、善良、有同情心

最想學習的事:遺忘、客觀理性、中庸、有定力、微笑

想戒掉的:執著、貪吃、懶惰

朋友最常對我說的話:1. 妳真是人不可貌相耶… 2.妳皮膚怎麼這麼白?3. 妳身體不舒服嗎?4.妳適合去演林黛玉耶

願望:當好老師、買投籃機、爆米花機、冰淇淋製造機、開菓楓小舖、開冰店(其實都是想自己吃…因為「肥」水不落外人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llism 的頭像
    jillism

    jillism的部落格

    jil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