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話劇比賽我們得了第二名
和去年一樣

然而對我而言,意義卻很不同。

去年的我 只是一個拿著背景的隱形人
對話劇比賽不太關心
總覺得演話劇是一件麻煩的事
一直心不在焉
所以當知道班上得了第二名時
同學的喜悅我一點也不能體會
雖然知道自己應該要開心卻開心不起來
感覺這樣的喜悅不屬於我

今年的話劇我們分組寫劇本
伙伴們都是喜歡搞笑的人
原本興趣缺缺的我也熱絡了起來
每次想到笑點時我們都很興奮
討論的當下常常一群人笑到不行
好久沒笑得這麼瘋了
討論話劇成了我們在準備無止盡的辯論期間的舒壓管道
覺得好開心
能演自己想的劇本實在很有趣

這次比賽得獎讓我覺得好開心
也體會到付出越多 收穫的快樂也越大的道理
而且班上同學齊心努力讓我覺得很感動

還好在大學最後一次的話劇
我付出了

是啊,大學的最後一年,我們自己寫自己,自己演自己,還有什麼比這個更開心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llism 的頭像
    jillism

    jillism的部落格

    jil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